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6

编版

不知道是不是老了, 总是回忆那些年的往事,  这几天都在想着以前在旧东家做过的东西。

我想可能刚才洗澡的时候把懒惰虫给洗脱了, 终于的终于今晚启动了龟速运行的老电脑, 点击几个文件夹才终于找到放在dekstop那个很明显但不知为什么我没能在第一时间看见的黄色文件夹, 点击进去"欣赏"一下我排过的版位...嗯, 还不错...这个怎么会排到这样难看...

哈哈, 不管怎样还是我付出的心血!^^

自从在学院接触到排版我就很喜欢做图文拼图, 毕业后也是做校闻排版, 后来为了挑战自我进入报界当助编, 从同事身上学到了很多很多的技巧, 玩得很开心。

我想在我入行后接触了编排和采访撰稿两大不同类型的工作下来, 那段排版的日子还是最开心, 有成就感, 更符合我的性格, 不过, 助编工钱很低咧, ot很难赚, 而是我那时丢信的时候曾说过助编的职业成长很狭窄, 很难回去了啦~~~

虽然如今转当前线采访, 我还是会注意排版, 有时候觉得光华的排版很差咧 科科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