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15

? days of you

电影男主角度过了500个日夜,才放下离他而去的女孩夏天,而我又需要多少天才会放下你。

2015年1月29,星期四,5月戀情結束,恢復單身的日子。

煎熬了大約1个月,他終究還是說出了口,結束這段我也不知所措的初恋。

而這天恰恰是我們交往滿5个月又01天,恰恰是我註冊新電話號碼使用新手機,如此剛好中的剛好,冥冥中似乎安排這天將是我的重生之日,重新過著沒有他的新生活。

虽然早有心理准备我们始终会分手收场,但悲剧终于降临的那刻,心里还是酸酸疼疼的。

过去每一次闹脾气提分手,我们都会聚聚喝杯茶谈一谈,他再给予我信心走下去,我以为这次的闹别扭会让他更珍惜我彼此会更坚定,但原来上一次已是最后一次,分手说了那么多次终究成真了。

贪婪不舍地銜着他口水沾过的吸管喝下最后一口咖啡,最后一次吃下他的唾液,把刚刚我无法估计花费多少时间的谈话里,久久无法释怀的心情和疑问,也吞下胃里一并分解,以看开的心态聊着我们还可以继续当朋友,继续出街聊心事,继续关心对方,继续互送礼物。

第2天,我依旧期待他的信息,依旧浏览他的部落格,依旧关注他的社交户口。身份换成了朋友,可是假想他有了暗恋的对象,心里还是会酸酸的。时间这剂药,可以治愈得了我。

所幸这段恋情保密得家人或许也不得晓得,至少他们没有向我问话,让失恋的事得以更悄然落幕,帮我省却了许多解释的麻烦。

有幸认识了他,让我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空洞,所以此后我得自我增值,这也是2015年内想达成的目标,虽然已经迈入2月,但这目标还不太迟下吧,哈哈。

馨柔,加油吧!有幸有她在身边鼓励安慰为我加油,谢谢Ella。#

1 comment:

  1. 时隔一段时间,我终于有幸阅读到传说中的部落格~ 呵呵…

    Ermm... 说实话的,还真羡慕你有了初恋,和经历初恋经验的这个时候。这是个很好的人生经历,你只是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位,其实你应该高兴,你们都在这段时间了解彼此更多,在很多方面上的磨合也尝试了,最终可能还是不合适吧…

   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,和会为他做很多的事情,我都觉得很陌生…(以前在中学时虽然有体验过喜欢上某人的时候,但是我中学时期离现在实在太远了!是怎样的感觉早已不复存在)
    目前身边还没有可以让我那么做的人选… 所以我不知道谈恋爱的feeling,也不懂分手后会如何的伤心和难过,身为朋友的我,只能对你说,如果需要我时,尽管叫我出来请我喝茶,我会倾听你的发泄… 哈哈…

    你现在体验着的任何感受都是独一无二的,特珍贵,所以请好好地感受吧… 总有一天,这些感觉会消失的,成为你人生的调味之一。

    我在这里写这些OK吗?你这部落格应该是private的吧。有空出来聊吧,我等着你约呢!大忙人~

    ReplyDelete